人氣 2868

竹光國民運動中心 下周試營運

#地方 #運動中心 #運動 #試營運

中國時報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運動人口激增,市府為因應市民需求,打造多功能「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明年1月3日起試營運,提供多項設施與課程免費體驗,不少民眾躍躍欲試,要享受游泳池、健身房就在社區的便利性。

教育處表示,竹光國民運動中心位於竹光路與經國路口,是新竹市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建物本體地下3層、地上挑高4層,外觀設計取自新竹市的特色「風」,透過風的流動與律動,勾勒與構築運動中心的線條。

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明年1月3日起試營運。(徐養齡攝)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明年1月3日起試營運。(徐養齡攝)

教育處表示,運動中心戶外具備寬敞人行道及植栽綠美化,提供充足的停車位,方便民眾前往,另設施內有籃(羽)球場、室內游泳池、瑜珈、飛輪教室等,設施相當豐富。

教育處指出,試營運期間,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的免費體驗採現場排隊,桌球場、羽球場、籃球場則採網路預約,每日都提供瑜珈、飛輪、有氧、兒童體育班等免費體驗課程。

另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寒假,明年1月底開辦各式兒童運動冬令營、專業運動營隊,也有專為長輩設計的樂齡學院公益營隊,讓各個年齡層的市民都能體驗運動的樂趣。

教育處長李芳齡表示,市府為提升運動風氣,先後投入了3075萬經費整修市立體育館,並投入1.28億元充實學校體育建設,陸續完成23所學校、29座操場、球場的整建工程,體育資源與教育完整結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