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4

催婚捧竹科、內湖、板橋房產當誘因 「不努力」正流行?

#竹科 #內湖 #江翠 #板橋 #中古 #透天厝 #理財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房價高漲,年輕人「不努力」正流行?近日不少長輩急著與人當親家,捧著「房產」招女婿、媳婦。
 
桃園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舉實例,在竹科有媽媽為了嫁女兒,拿出新竹千萬透天厝當陪嫁品,還有新北爸爸為了讓兒子早日脫單結婚,把送出板橋數千萬的豪宅當誘因。
 

 

姻緣最好能夠自己做主,不必強求子女,利誘婚事的同時也別忘了贈與稅免稅額。示意圖/PhotoAC
男女結婚前促膝長談,卻發現買房、生小孩價值觀出現分歧。示意圖/PhotoAC

 

 
甚至Dcard上還有一名男網友以《真的不想努力,要和大30歲的女孩結婚了》發文表示,自己與一名大他30歲的女房東交往半年,日前女房東求婚成功,兩人即將步入婚姻。
 
男大生還大方指出,與女房東交往後,住進內湖豪宅,兩人婚後對方更會把房產登記到他名下,直呼「自己不偷不搶不拐不騙,別人想遇見阿姨不努力還不行呢」!
 
對於這樣奇特現象,徐乃義也提醒,姻緣最好能夠自己做主,不必強求子女,利誘婚事的同時也別忘了贈與稅免稅額。每年贈與稅免稅額以220萬元為限,贈與淨額2500萬元以下者,課稅10%,超過2500萬元~5000萬元者,課徵25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