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0

推動水綠城市 高市建築公會認養2座公園

#濕地公園 #高雄 #公共設施 #路燈 #LED燈 #快訊 #地方 #政策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高雄市開闢濕地公園打造水綠的健康城市,此一理念受到高雄市建築公會大力支持,熱心捐贈市府1380萬元,理事長陳武聰27日親自將支票交給市長陳菊,預計認養中都濕地公園、五甲公園及路燈等公共設施,陳菊也回贈感謝狀。
 
 
陳菊表示,高雄市對於推動生態永續及闢建公園綠地不遺餘力,高雄市建築公會相當肯定高雄市的基礎建設及景觀美學,是一座適合居住的美麗城市,因此特別挹注經費協助公園、路燈等後續維護管理,感謝該公會熱心公益讓廣大市民享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陳武聰說,高雄可望成為全台灣首座自由經濟示範區,他不但看好高雄市的前景,也對高雄建築業未來深具信心,認捐高雄的公共建設養護,也盼藉由此拋磚引玉的行為,帶動更多人投身公益讓高雄更具競爭力。 
 
工務局指出,路燈、園燈認養是市府創新的認養機制,自今年4月起正式實施「高雄市路燈及園燈電費認捐辦法」,燈費認捐每盞每年新台幣1000元,協助路燈電費支出,歡迎市民加入認養行列。另外,市府也積極爭取中央3億多元經費擴大設置LED燈,提供大高雄更明亮的公共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