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8

玩具愛分享 議會變成遊戲間

#地方 #新奇 #台東 #台東縣議會 #玩具愛分享 #饒慶鈴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一群小朋友利用假日,順利攻占台東縣議會!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舉辦「玩具愛分享」全台巡迴活動,今年最後1站在台東縣議會,原本嚴肅的民主殿堂,頓時成了孩子的遊戲天堂,小朋友個個High翻天,議長饒慶鈴說,玩具不只可以一直玩,還可以輪流玩,提醒小朋友要珍惜玩具。

昨天上午在台東縣議會出現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小朋友看到到處都是玩具,個個眼睛發亮,主辦單位設計了擲骰子、套圈圈、彈珠台 等等各種關卡,小朋友每到1個關,就像被粘住般「無法自拔」,議事殿堂成了孩子們的遊戲天堂。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獲得TOYOTA贊助,巡迴全台舉辦玩具復活節活動,最後1站來到台東,由台東縣議會提供場地,讓大人小孩免受烈日烤晒,小朋友嬉鬧聲,取代了議員質詢的炮轟聲,議長饒慶鈴說,玩具應該是可以一直玩,而且可以分享,鼓勵小朋友責任的分享及愛惜玩具。

主辦單位表示,該協會強調輪流玩、一起玩,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到如何遵守團體規範,同時藉由親子共玩,讓父母親與孩子找到共同的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