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5

《好房網TV》擴大直播陣容

#好房網TV #理財 #房產

工商時報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看準網路影音朝向即時、互動方式發展,強調互動性的網路直播成為主流趨勢,一直專注房地產議題的《好房網》,投入直播平台經營《好房網TV》一年多來,網羅眾多房產及財經專家擔任直播主,創造近200萬的觀看次數,7月起更正式擴大直播陣容,瞄準台灣的財經、房產及人文領域,藉由直播平台的號召力,讓網友線上就可以得到最新、最即時的房產財經資訊。

隨著數位社群與直播技術的發達,網路直播已成時下最新趨勢,而國內專注房地產議題的《好房網》,自2016年起投入直播平台經營,《好房網TV》直播節目在之前試播期就已觸及400萬房地產族群,在臉書上累積近180萬次的觀看次數,近10萬次的按讚、評論與分享。

好房網TV開播左起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與直播主播群田大權、陳斐娟、李四端、SWAY及好房網總監吳建良合影。圖/業者提供

好房網TV開播左起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與直播主播群田大權、陳斐娟、李四端、SWAY及好房網總監吳建良合影。圖/業者提供

《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表示,網路直播是當前的趨勢,《好房網TV》從網路影音新聞開始,至2017年7月起,在中午時段直播一系列節目,一年下來已邀請到房產名嘴Sway、房市專家田大權、理財專家林奇芬、網紅律師娘林靜如、名主播敖國珠等人在《好房網TV》上直播開講,也是目前唯一的專業直播媒體平台。

也曾請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估價師張義權、結構技師戴雲發、燈光大師袁宗南、風水專家以及網紅丹妮婊姊等專家名人來到《好房網TV》擔任特別來賓,分享專業知識及個人房市觀點,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網路瀏覽量甚至超越一些網紅節目。

徐賢淑表示,《好房網TV》今年7月起正式擴大直播陣容,周二至周五瞄準台灣的財經、房產及人文領域,滿足各方網友的需求,周二由房產網紅Sway打頭陣與網友互動房市議題、週四則是財經專家陳斐娟及林奇芬輪番上陣,教網友如何錢滾錢,周五則由田大權幫網友精闢解析最新的房市景氣脈動。

還有即將加入的資深媒體人李四端的《好房名人堂》,一周四天,《好房網TV》將藉由直播平台的號召力,讓有需要的網友,線上就可以得到最新、最即時的房產財經資訊。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好房網》成立的宗旨,是為讓消費者輕鬆便利取得透明的房地產資訊,以做出正確判斷,隨著行動裝置與4G網路普及、技術門檻逐步降低,打開了影音世代3.0的大門,大眾觀看趨勢已朝向即時、互動的方式發展,強調互動性的網路直播已是主流趨勢。

趙怡強調,時下的網路直播,有更即時、更多觀眾參與的優點,且能針對觀眾有興趣的、有疑問的議題,做更即時且精準的溝通,《好房網TV》希望透過直播互動,提供更貼近大眾需求的專業資訊,以不斷提升居住環境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