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9

永慶房屋超越30尾牙 四年來第三度加薪、金豬年目標市佔突破50%

#永慶房產集團 #尾牙 #南港展覽館 #孫慶餘
好房網新聞中心
 
全台房仲最大場尾牙宴「永慶房屋超越30.精采絕倫聯歡晚會」,今(2/1)在南港展覽館,席開500桌,不僅員工參與,也邀請員工家屬一同圍爐,更請到亞洲搖滾天王蕭敬騰、金曲獎演唱團體動力火車、超級星光大道歌姬Erika(劉艾立)及新加坡創作型歌手文慧如同嗨!
 
為慶祝2018年永慶成立30周年,不僅包辦國內外多項創新、服務、品牌及最佳企業雇主等大獎,更逆勢擴大新展店130家,傲視房仲業,在全台19個縣市店數市佔穩坐第一,自一月初起接連舉辦10場尾牙,總計席開約1千六百桌,總獎金及獎品價值突破千萬元!今晚是壓軸場,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帶領高階主管群上台舉杯感謝同仁的付出,並期許金豬年繼續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創業理念,以創新為引擎,持續積極展店以擴大服務版圖,挑戰全台市占突破五成,並帶動業界持續向上提升。
 
永慶房產集團尾牙聯歡晚會由董事長孫慶餘帶領高階主管群以舉杯儀式揭開盛宴。(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尾牙聯歡晚會由董事長孫慶餘帶領高階主管群以舉杯儀式揭開盛宴。(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超級星光大道歌姬Erika(劉艾立)
ERIKA
 
金曲獎演唱團體動力火車 。
動力火車動力火車
 
新加坡創作型歌手文慧如。
文慧如
亞洲搖滾天王蕭敬騰壓軸登場。(好房網新聞中心)
蕭敬騰
 
謝志傑
 
永慶房屋尾牙晚會,準備禮品、現金超過千個獎項犒賞員工,其中最受注目的大獎豪華轎車一台。(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屋尾牙晚會,準備禮品、現金超過千個獎項犒賞員工,其中最受注目的大獎豪華轎車一台。(好房網新聞中心)
 
年終平均2個月,績優同仁最高可達6個月以上
年後加薪 平均調幅約3%,四年來第三度加薪
 
1月初才豪氣發出六千萬元現金,獎勵第一線績優經紀人,今晚聯歡尾牙宴一開場,董事長孫慶餘在感謝同仁努力後再送大禮,集團總部同仁平均年終2個月,績優同仁最高可達6個月以上;此外,年後也將啟動加薪!針對集團總部同仁,依績效表現平均調幅約3%!這已是四年來第三度加薪!
 
董事長孫慶餘表示:「2015年房市反轉直下,4年來買賣移轉棟數皆未能突破30萬棟大關,但在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持續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永慶贏得客戶信賴,在整體產業持續萎縮的同時,我們在去年一口氣新開了130家店,集團市佔更從五年前的27%,提升到近4成!這些都是夥伴們上下一心共同創造的成果。」
 
董事長孫慶餘在感謝同仁努力後再送大禮,集團總部同仁平均年終2個月,績優同仁最高可達6個月以上
孫慶餘
 
逆勢成長不容易,永慶這些年最被同業討論的另一個傳奇是,第一線經紀人的工時大幅下降超過20%,但整體服務客戶卻不減反增,成交件數逆勢成長超過三成。孫慶餘董事長表示:「『創新』是永慶能不斷突破的關鍵,科技工具不僅幫助客戶縮短找房的時間,解決煩惱;同時也讓第一線經紀人工作更有效率,在透過落實『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後,看到同仁們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運動健身以及發展興趣,很開心看到永慶人『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乘坐超跑進場 年度業績TOP 1 陳信德 
科技工具搭配專業服務 贏得金字塔頂端客群信賴
 
尾牙宴前,下午舉辦的「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也是年度同仁最期待的榮耀殿堂,為一整年的努力做最好的見證!每年度的業績前二、三名經紀人員,將享受乘坐哈雷機車出場,第一名則是搭乘千萬超跑進場,享受全場同仁夾道歡迎祝賀的榮耀!
 
永慶房屋業績冠軍陳信德頒獎典禮搭乘千萬超跑出場 接受同仁夾道歡迎。(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業績冠軍陳信德頒獎典禮搭乘千萬超跑出場 接受同仁夾道歡迎。(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2018年度冠軍經紀人,是服務於信義區的業務協理陳信德,創下13.6億的總銷成績。最高紀錄則是2個月內為客戶銷售出總價超過一億的豪宅物件。這次奪冠,他謙虛地表示:「品牌就是我的敲門磚!在永慶房屋,我們的機會比別人更多;能拿下冠軍,穩健經營是不二法門,用專業獲得客戶信賴,我一直記得孫董強調的『先誠實再成交』,提供真真實實的資訊,才能獲得客戶的信賴,才能有後續不間斷的介紹與委託;另外,公司提供的強大科技工具,真的是我最佳的服務利器,也是讓我能超越同業的重要關鍵!」
 
服務高端客戶,陳信德還有一個秘密武器「311服務法」,就是3分鐘內讓客戶知道自己的建議、訊息10分鐘內回覆,漏接電話一定回電!加入永慶房屋10年,陳信德靠自身的努力,一路從新人王、業績前十名到現在坐上冠軍寶座,陳信德說:「別認為房仲只是售屋,我們是客戶的購、售屋房產顧問!別把自己的格局做小,加上永慶房屋百萬年薪只是第一步,這裡的舞台比你想得更大!」
 
展望2019年 搶攻市佔五成 全台持續展店
與強者為伍,與永慶同行!
 
回顧2018,在年底縣市首長大選底定後,民眾觀望氣氛明顯減少,房市買氣略有回溫,2018年六都買賣移轉棟數較去年成長4.1%,全台買賣移轉棟數也成長4.5%。展望2019年房市,自住需求仍是市場主力, 2019年全年交易量與去年持平的機會高,但若美中貿易戰朝向正面發展,對於房市成長也有助益,預期2019年房市呈現「價盤整、量持平或小幅上升」格局。繼2018年全台展店130家後,永慶今年度更以市佔5成為目標,將鎖定仍有服務空間的行政區進駐,提供優質的購售屋服務。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說:「2018年雙北市買賣移轉棟數平均增加11.75%,顯示市場仍有成長空間!面對市場轉變之際,永慶房屋將持續儲備能量、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提供業界最優的保障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及業界領先的『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是吸引求職者關注的重點,2018年總面試人數較去年成長17%!只要有服務熱忱,對於業務工作有興趣,儘管沒有房地產相關經驗也不須擔心,在永慶房屋有『師徒達人制』,每位新人都有專屬師父一對一教學,更有團隊相挺陪伴,菜鳥也能變達人!加上永慶特有的「策略」、「系統」及「團隊」三大優勢加持,期望每位同仁都能在永慶房屋實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夢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