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8

談建設高雄 楊秋興影片上網

#地方 #楊秋興 #房市政策 #民調 #市長民調 #網路民調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為了闡述建設高雄的主張,推出網路影片,已製作出的三支影片分別以「宜居城市」、「行銷農特產品」、「遊艇產業」等議題為主,接續還將拍錄7支不同主題的影片探討如何建設高雄。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截取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團隊以簡單的手法拍製這些影片,以訪談的方式讓楊秋興直接面對鏡頭,既歷數過去在高雄縣長任內為高雄做的事,也表達未來提升高雄產業、打造宜居家園的理想,已放到YouTube的3支影片都不超過2分30秒。

3支影片分別是「宜居城市?還是移居城市」、「行銷首長?還是農特產品」、「16+4=2014?(註:以遊艇產業為主)」。

楊秋興說,他用最簡單的方式、用最陽春的訴說,將過去擔任高雄縣長時期的施政,用訪談形式來呈現。

他表示,這些網路影片,既沒有吸引民眾的牛肉,沒有炫目的畫面,只是簡單訴說「怎麼做」,例如如何協助農民增加農產品附加價值行銷世界、如何說服中央推動遊艇法以帶動高雄遊艇產業、如何在任內使團隊沒有一個人遭到法辦。

他指出,高雄人應該開心的在自己的家園過生活,高雄應該是「宜居」城市而不是「移居」城市,高雄應該讓年輕人值得驕傲並願意留在故鄉打拚。

現任市長陳菊在網路上談市政建設的影片很多,包括接受媒體採訪、各項建設興建或完工啟用典禮上的談話、各種市政活動致詞時宣示施政方向與成果等等,但到目前為止尚未見特別為年底選舉製作的宣傳影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