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

鄰近藝文特區蛋黃地段 低公設好宅首購族最愛

#地方 #桃園區 #經國亞緻 #和峻建設 #寶佳機構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由於地理位置鄰近雙北市,且多項交通與建設陸續到位,讓桃園市近幾年躍升房市熱區。尤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少台商紛紛回流,其中受惠最多的區域就是桃園。
 
財經專家蔡明彰曾說,台商回流第一站就是在桃園,而桃園目前有多個新興重劃區,未來將具有一定的潛力;再加上熱度一直都很高的藝文特區,使桃園區的房市蒸蒸日上。
 
經國亞緻鄰近藝文特區。圖/翻攝Google Maps
經國亞緻。圖/翻攝Google Maps
 
而鄰近藝文特區、位於經國路旁的「經國亞緻」,屋齡9年,基地面積832坪,樓層規劃地上13樓、地下3樓,戶數145戶,公設比29%,設施包含中庭約100坪,棟距25米,休閒設施包括戶外綠光迴廊、會議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影音館。
 
社區周邊交通機能便利,距南崁交流道3.8公里,車程5分鐘至台鐵桃園站、15分鐘至高鐵桃園站,主要幹道有經國路、春日路及慈文路。
 
此外,社區周邊生活機能佳,距力行市場3公里,距家樂福800公尺,經國路上並有敏盛醫院;休閒機能部分,車程3分鐘至藝文特區,步行5分鐘達同新公園,可享綠意。
 
透過實價登錄查詢經國亞緻房價,近1年平均單價23.2萬,鄰近社區單價最高的為「亞歷山大」,單價29.6萬;至於單價最低的則是「禮贊」18.8萬,周遭行情大約落在2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