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9

愛在彰化市微電影發表 帶動地方觀光事業

#地方 #邱建富 #微電影 #英傑哆 #古蹟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為「行銷彰化市政」,吸引更多的遊客造訪彰化市,特地委託英傑哆公司拍攝宣傳微電影短片,分送各縣市政府及旅遊相關單廣為宣傳。20日作品發表會上,市長邱建富表示,這部主題明確,拍攝架構完整之劇情式微電影,希望讓觀賞者嚮往彰化市的人文、古蹟和民情和幽美風景而造訪彰化市,帶動地方觀光事業。
 
 
彰化市公所在第一會議室召開彰化市政行銷微電影發表會,影片女主角翁滋蔓、英傑哆公司導演海先生接受邀請,與彰化市長邱建富以及一同出席發表會,為彰化市政行銷微電影「愛在彰化市」宣傳。
 
英傑哆製作團隊指出,這部電影它是以唯美浪漫的劇情與拍攝手法,以男女主角尋找幸福的邂逅,與劇中所接觸之人事物的感動呈現。故事開始由一本女主角無意間遺留的旅遊日記而勾起男主角之興趣,而開啟一趟追尋的旅程,「追尋」所象徵的可以是「名勝觀光」、「文化體驗」、「人生目標」、或「愛與幸福」,劇情高潮迭起而故事之最後以男女主角之快樂結局做為收尾。
 
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劇情的巧思,加上製作團隊的拍攝製作,充分表現了彰化市政成果以及彰化市之美,成功行銷城市也增加了觀光吸引力。本片力邀知名演員張睿家以及甜美教主翁滋蔓擔任男女主角小張與小華,大大提升戲劇張力以及可看性。片中除了完整呈現彰化市景點之外,更藏了許多巧思在故事中,男女主角間的巧妙互動,更在小華(翁滋蔓)掌摑小張(張睿家)掀起高潮。
 
小張(張睿家)的率真奔放,小華(翁滋蔓)的自然甜美,都讓兩位專業演員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市長邱建富先生也親自在片中客串演出,與男主角小張的對戲裡也大方表現,為本增添了許多親民的趣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