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

台東春節 共賞櫻花、梅花

#暖冬 #梅花 #櫻花 #賞花 #觀光 #花期 #初鹿牧場 #地方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東梅花遲到,櫻花也遲到!台東初鹿牧場園區內的櫻花,往年在1月中旬就開始盛開,不過受到氣候異常影響,目前僅有2到3成開花。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表示,照目前狀況研判,可能在1月底左右才會盛開,到元宵節過後才會結束。

初鹿牧場櫻花目前僅開2成,初鹿牧場預計在農曆春節左右盛開(記者潘俊偉/攝影)

台東初鹿牧場在4年多前,從台北移植150株樹齡70到80年左右的河津櫻及小富士櫻,歷經去年尼伯特等颱風重創,加上冬季氣候異常,原本應該盛開的櫻花,至今開花的櫻花樹稀稀落落,花期延後約2周時間。

陳振賢表示,往年花期大約是落在1月中旬左右,不過受到氣候異常影響,現在場內櫻花大約只有2成開花,預計在農曆春節左右會盛開,一直到元宵節左右,民眾春節出遊,不妨到初鹿牧場,一邊品嘗優質的鮮奶,一邊欣賞應景的櫻花。

同樣花期延後的梅花,延平鄉松林梅李產銷班長何介臣表示,農曆春節同樣還看得到。今年農曆春節,台東將可同時欣賞到雪白的梅花和討喜的櫻花,十分熱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