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87

角板山賞梅 有吃又有得玩

#地方 #桃園 #復興區 #角板山 #梅花 #賞梅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種植約200多株梅花,梅花近日盛開,美不盛收,吸引了不少遊客上山賞梅。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也將在13日起,搭配羅浮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舉辦角板山梅花季10大系列活動,歡迎民眾旅遊。

角板山的梅花盛開,民眾紛紛前往賞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角板山的梅花盛開,民眾紛紛前往賞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角板山行館」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每年冬季梅花盛開,吸引大批愛梅的民眾造訪,風管處表示,桃園市賞梅景點包含有角板山行館園區、三光里113線梅園、石門水庫槭林公園、慈湖陵寢及後慈湖,雖然各具特色、各有風味,但梅樹最多的地點,仍是角板山行館。

此外結合羅浮溫泉美食嘉年華,13日起將有10大系列活動,包含樂齡無礙友善旅遊、閤家歡草地遊戲、賞梅日記本野餐會、賞梅茶會、七彩風車裝置、繪本展覽、智慧旅遊闖關遊戲、泰雅文化表演、新式梅花餐、U_moto試乘會等。

角板山行館面積約2公頃,早年故總統蔣中正經常到角板山公園遠眺溪口台地,因溪口台地景象酷似蔣中正故鄉浙江奉化溪口鎮,因此在角板山設立行館,也種植梅花。後來故總統蔣經國到角板山行館時,思念過世的蔣中正,因此公園內又有思親亭的設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