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53

新北泰山 兩房含車位800萬買得到

#租售 #車位 #兩房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泰山明志店店長楊傑富表示,新北市泰山地區因有穩固的在地買盤支撐,新舊屋的價差未若市中心來得大,對於首購、換屋,甚至長期置產族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以首購來說,有機會找到總價八、九百萬元含車位的兩房產品。

楊傑富分析,這一波房市買氣回籠,成屋市場買氣不錯,主因舊大樓或公寓因低公設讓產品坪數實在,成為自住客在購屋時重要的考量之一;目前新北市泰山地區因七、八成以上都是在地自住客購買,另外像是三重、蘆洲、新莊,甚至台北市內湖都有客戶到此購屋。

新北泰山800萬買兩房含車位,此為示意圖。 本報系資料庫新北泰山800萬買兩房兩車位,此為示意圖。 本報系資料庫

以首購族來說,楊傑富指出,因預算有限,泰山地區相當符合首購買方,像是二房總價八、九百萬元有機會買到含車位產品,或是三房總價1,000萬至1,200萬元房屋,像是明志路二段就能找到不錯產品;換屋族部分,建議可以挑選四房1,300萬至1,500萬元產品,屋齡落在十至20年間,生活機能不錯的明志路一到三段上都能找到符合需求的產品。

至於置產族群,楊傑富表示,明志路商圈一線店面較少釋出,不過,若能找到物件,一般來說投報率約有2.5%至3%左右,保值性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