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71

楊梅湖口台31線趕工 明年9月可望全線通車

#楊梅 #湖口 #台31線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省道台31線延伸自台66線至台1線(0K+000~12K+127)段新建工程接續已完工路段沿高鐵橋下兩側往南延伸,起點為桃園縣楊梅市、終點為新竹縣湖口鄉,全長約12公里。未來在全線開通後不僅帶動地方交通的便利(北往高鐵青埔站及機場南至新竹湖口),也增加地方外來的觀光人口,施工單位也在加緊趕工中,預計於104年9月份全線通車。
    
 
台31線沿線經過多處埤塘,為減少對當地埤塘之影響,達到生態補償之效用,埤塘護岸加以改善,利用砌塊石,創造孔隙棲息空間,減輕對其水域生態衝擊,另在外側設置2公尺寬的景觀自行車道,可提供自行車族多一條休憩的旅遊道路,為景觀、自然生態及節能減碳考量,配合綠帶展現落實綠化綠色,使台31線成為綠色環保公路。
  
沿線可欣賞桃園地區特有的埤塘景觀及品嘗當地著名的鵝肉,再往南行即可到達新竹縣湖口鄉台1線出口也就是台31線目前的終點位置,自行車出台31線後再往南行約1公里就可到達湖口老街,順道來個懷舊之旅看看老街的建築,走走特有的漢卿步道、金獅步道、仁和步道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