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1

日本台商會拜會澎湖 認同菊島觀光潛力

#東京 #台商會 #仙人掌公園 #青灣 #澎湖 #多空 #預售 #地方

 

記者宋依明/澎湖報導
 
日本台商會一行包括東京華僑總會會長陳木川、日本台灣商會會長李懋鑌等23日前往澎湖縣府拜會,台商會一行人對澎湖推動國際休閒度假島嶼的目標認為極具潛力,縣長王乾發除了熱情歡迎與接待,也希望參訪團在3天的參訪行程中多多了解澎湖發展概況與資源條件,並促成投資發展的機會。
 
 
參訪團23日已經先前往青灣仙人掌公園進行考察,認為此處發展為國際觀光景點相當具有潛力,再加上澎湖的海洋風情、海鮮美食等豐富的觀光資源與條件,是澎湖推展國際觀光發展的優勢,也表示十分期待日本與澎湖的直航能早日實現。 
 
日本台商會一行包括東京華僑總會會長陳木川、日本台灣商會會長李懋鑌、中華民國留日台灣同鄉會會長蘇成宗、日本國際客家文化協會會長邱泱棟(岡村央棟),以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日本分會國際顧問邱貴美(岡村貴美)等一行12人,23日抵澎進行3天2夜的參訪行程,希望實地了解澎湖投資環境,並關切澎湖觀光發展情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