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144

「憤怒屋」發洩不爽 狂砸家具上班族最愛

#寰宇 #憤怒屋 #義大利 #塞爾維亞 #壓力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價太高買不起、物價太貴吃不起、薪水太低花不起.........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到無從發洩,義大利商人搭建了一座「憤怒屋」,全部由鐵皮搭成,裡面擺放一些廢棄或二手的家具,只要買門票,任何人都可以狂砸內部的擺設,直到開心為止。
 
現代人憤怒和壓力難以宣洩,義大利憤怒屋一推出,大受老闆和上班族青睞。(翻攝自Cristian Castagnoli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這座鐵皮「憤怒屋」,創始人卡斯坦歐里(Cristian Castagnoli)是個商人,他感覺到現代人的憤怒無從發洩,便搭建了一座擺滿舊家具的鐵皮屋,只要購買35歐元(相當台幣1470元)的門票,即可將屋內所有的物品砸毀。入場的民眾基本配備是一根長鐵鎚或金屬球棒,也提供鞋子、頭盔與手套供顧客穿戴,以策安全。創始人說:「這是為了把憤怒毫無保留的發洩出來,挽救工作或婚姻」。
 
進入屋內必須全副武裝,以免被自己的怒氣弄傷。(以下圖片均翻攝自Cristian Castagnoli臉書
 
 
不只義大利,根據外電報導,塞爾維亞的年輕人也曾推出簡陋的出氣屋,門票只要170元,讓民眾砸個過癮。心理醫生則建議,憤怒屋固然是不錯的發洩管道,但長期下來對於身心反而有害,建議用溫和的方式,比方說瑜珈或深呼吸調整心理狀態等,較理性的處理態度,才是面對現實的好方法。
 
原始影片在此,若youtube刪除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