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57

人來就好…小島別墅1歐元出售自救

#寰宇 #義大利 #薩丁尼亞島 #奧洛拉伊 #Ollolai #出售 #別墅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為了拯救年輕人不斷外移,人口持續減少的情況,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奧洛拉伊政府發出奇招,要便宜出售當地房屋,價格竟然只要1歐元。

小村子奧洛拉伊Ollolai風光優美。(lesliebuddemeyer IG)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的小村子奧洛拉伊Ollolai(lesliebuddemeyer IG)

奧洛拉伊Ollolai位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上。(Google Map) 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的小村子奧洛拉伊Ollolai(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的小村子奧洛拉伊(Ollolai),風景明媚,是許多觀光客遊賞義大利時觀光的景點之一,只是光有美景不夠,當地人口卻越來愈少,回顧過去50年以來,當地人口從2250人大幅減少到剩1300人,再加上年輕人不斷出走、出生新生兒人數下降,讓整個村落經濟蕭條。

而當地的空屋數也越來越多,大約有200棟的石屋別墅都沒住人,年久失修,而政府為拯救村落,也擬定出新政策,只要花1歐元(約台幣36.5元)就能買到獨棟的石屋別墅。不過,石屋別墅雖然便宜,屋況卻不佳,且還規定成功購屋者必須要承諾在購買後的3年內將房屋翻修,且在5年後才能將房子賣掉。

雖然如此,此舉也吸引不少購買人,申請截止日將於2月7日截止。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