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

城市交流不該牽涉兩岸事務? 柯P:那條線實在難畫

#朱立倫 #兩岸 #柯文哲 #雙城論壇 #政策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26日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陸委會認為城市交流不該牽涉兩岸事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那條線實在很難畫,所以我也不曉得,我看就多溝通」;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期爆料,指柯文哲背後有「紅光」,柯今天回應「你也不能叫她(指呂秀蓮)不要講」。

柯文哲今天出席中山區行動市政會議,被問到「朱劉會」看法及陸委會主張時,柯文哲長嘆一口氣,表示那條線實在很難畫,所以他也不曉得,就多溝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中山區行動市政會議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爆料,指4年前跟柯文哲吃飯時,柯「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講中國」,甚至柯文哲受對岸接待,前往延安參觀毛澤東的故居,質疑柯文哲背後其實有「紅光」。

柯文哲表示「你也不能叫她(指呂秀蓮)不要講,但想想講也不是什麼壞處」;媒體追問是指呂秀蓮爆料恐反作用力到她自己身上?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ㄧ邊笑一邊說「好啦好啦」,意指媒體不要再問下去。

媒體詢問,之前去延安3天跟誰見面?柯文哲說,其實那時有個蔣渭水研討會,他跟黃煌雄去的,那也是黃煌雄安排的。

外傳民進黨高層有意相中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題目一樣,「你們每天問不同題目,我都同樣答案」,外面事情無法去干預參與,就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媒體詢問是否擔心無法整合?柯文哲則說,擔心也沒有用,還是一句話,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另外,針對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架設看板要柯文哲去台東行醫,柯文哲回應「對我來講,這些人都差不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