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

出任寬量國際策略長 谷月涵重出江湖

#多空 #谷月涵 #台灣先生

工商時報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外資圈知名「台灣先生」、前花旗環球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谷月涵(Peter Kurz)重新出發,加入知名金融顧問機構寬量國際(QIC),擔任策略長一職,展開職涯第二春。

谷月涵去年底提出退休計畫、今年2月正式離開花旗環球後,馬上再跨入職場,外資圈人士解讀,寬量國際借重的不僅是谷月涵多年在資本市場研究經驗,更看重谷月涵與國際機構法人的良好關係,讓寬量國際除了與其他機構策略合作外,透過谷月涵的能量,進一步提升在亞太區、甚至全球資本市場的聲量。

谷月涵傳出退休傳聞時,就有法人私下猜測,長時間耕耘資本市場、且有顯著實績的老將,「應該很難閒下來。」加入寬量國際的消息傳出後,印證市場揣測並非空穴來風,而且寬量國際也以高規格禮遇知名前外資圈大將,對雙方都有加分作用。

寬量國際是由曾任元大證券總經理的李鴻基於2012年成立,為台灣相對突出的大型獨立金融顧問機構,其團隊具資深專業金融背景,提供購併、股權投資、資本市場相關研究等服務,也協助不少台灣企業讓海外法人認識,多年來建立獨樹一格地位。

谷月涵除了在股市研究經驗豐富外,樂於接受新知是近年為人津津樂道之處,以外資機構台灣區研究部主管之姿,切入生技產業的研究,並成為台灣生技股的外資法人代言人,「活到老、學到老」的熱情,也將提供寬量國際各業務新的刺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