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6

陳文茜辭獨董 「仍會負責」

#理財 #陳文茜 #辭獨董 #樂陞 #百尺竿頭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知名媒體人陳文茜日前辭去樂陞獨立董事一職,引起軒然大波,甚至被小股東指責「在公司風雨飄搖之際拋下我們」。但根據陳文茜友人轉述,陳文茜之所以辭職絕非落跑,且陳文茜本身是學法律的,在樂陞擔任獨董時所該負的法律責任,她都會承擔。

陳文茜日前的辭任書指出,因9月中起因既定工作陸續出國,其中一次甚至長達三星期,事務繁忙,樂陞又在重大危機中,不克繼續擔任獨立董事職務監督該公司,為免失職,故自6日起辭任獨立董事一職。據陳文茜友人轉述,百尺竿頭毀約一事發生後,許金龍赴日本及上海尋求奧援,陳文茜多次勸告許金龍回來台灣坐鎮,甚至到了說重話的地步,要求許金龍回台,但許金龍一直誤判情勢,以為在國外還能爭取到支援。

許金龍答應陳文茜兩次,原定星期一(5日)回台,但仍未回來,最後陳文茜只好以辭去獨董,逼許金龍回台面對投資人。陳文茜的友人轉述她自己學法律,現在辭去獨董並非要閃避責任,過去擔任樂陞獨董該負的所有法律責任都必須一樣承擔,根本不可能免責,所以絕對不會是落跑,棄投資受害人於不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