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78

買房談價大刀砍 偏離行情難成交

#大同區 #大龍峒 #保安宮 #孔廟 #花博公園 #首購

好房網News記者曾筱文/採訪整理

台北市大同區近期並無新案推出,加上該區建案媒體廣告量釋出少,因此市況相較冷清,且多數客戶抱持觀望心態,加上出價多偏離行情以致無法成交,買賣雙方價格認知落差持續存在,整體來看,與新北市部分打出震撼價格的熱門區塊相較,市況顯得冷清。

富含人文氣息的大龍峒生活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台北市_大同區_信仰_廟宇_大龍峒_保安宮_張聖奕

鄰近捷運圓山站的北大同區,房價行情較市中心相對便宜,鄰近花博公園又有保安宮、孔廟等古蹟,充滿悠閒與文化歷史氣息。根據《好房網調研中心》調查發現,該區域內並無新案推出,主要都是預售中以及預售時期未賣完,近期準備成屋重新進場的建案,如「圓山花博」、「哈捷運一品」、「虹廷首苑」、「新碩曉學棠」等案,平均開價在63~86萬元起。

根據區內某案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客戶多半觀望心態濃厚,且不論產品規畫設計,現多先以7折價格談起,落差太大」,客戶開的價格與業主欲成交價位還有1至2成差距,想成交也難。

在地深耕多年的永慶房屋承德民族店店長李文成向《好房網雜誌》表示,北大同內的大龍峒生活圈,腹地雖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北市門牌又近捷運站,近期房價著實有下修,建議有意購屋的好好把握,預算有限的購屋族,建議可至哈密街尋屋,「3房總價最低可降至1,000萬~1,100萬元,非常適合首購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