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78

臺北南山廣場 將成新地標

#租售 #臺北南山廣場 #南山人壽 #國泰置地

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以國際級建築標準打造「臺北南山廣場」,以創意綠建築為主軸,從城市公共性與建築永續性觀點出發,營造兼具台灣特色與國際競爭力的都會商業辦公暨休閒中心,不但將成為台北市新地標,更將躍升成東亞重要的商業據點,預計於2017年落成。

南山廣場建築規畫分為3大部分,分別為7層樓高的複合式商場、48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及設置開放藝文空間的鑽石型入口建築。辦公大樓總高272公尺,面積共31,800坪,完工後將成為台北市第2高樓,其造型狀似雙手合掌,具有「為台灣祈福」的涵義。

南山廣場坐落在台北最精華商辦地段,擁有交通便利優勢,除頂層46~48樓將做為景觀餐廳外,第6~43樓都規畫做為企業辦公大樓,其頂級的設備規格、安全性和無可取代的地利優勢,將是跨國企業來台設置總部的最佳首選。

南山廣場辦公大樓擁有5大特色,首先是安全性亞洲最強,以最高規格的結構設計,將基樁打至岩盤,並裝置2顆阻尼器,搭配全亞洲最安全可抗16級風壓大樓外牆帷幕,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保障。

其次是,穩定性最高,相較一般商辦大樓只有8小時或70%的備援電力,南山廣場提供24小時100%供電備援,即使停電也能確保電腦、電源插座、空調以及燈光均維持100%供電無虞三是辦公空間最貼心,大樓採無柱設計與全台最高的3米2淨高空間,將空間效能發揮到最大,並安裝最新WiFi無線感應安控系統,整合入口、門禁閘口、電梯、到租戶辦公室共4道管控機制,達到全棟一卡通的便利性。

此外,服務最完善,南山廣場將規畫功能最多元,設備最舒適的藝文中心,以豐富的展演內容提供租戶及民眾心靈饗宴。最外則是往來最便利,南山廣場位處信義計畫區的樞紐,步行到捷運站或開車到國道只要3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