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0

聲寶攜手日商松下 打造銀髮住宅

#租售 #聲寶 #銀髮宅 #松下 #只租不售

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聲寶(1604)土城廠將參與新北市政府主導的銀髮住宅計畫,與轉投資中聯盛土地開發、日本松下集團旗下PanaHome攜手合作,預計明年動工興建3棟住宅,其中1棟闢建200戶銀髮住宅只租不售,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本週六(9日)將與日本PanaHome社長藤井康照正式對外說明。

聲寶將與日本松下集團攜手打造銀髮住宅。(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中和區秀山公園,傍晚時外傭們將輪椅上的民眾一字排開,讓他們自己聊天,外傭們則聚集至後方聚會,僅剩一位盡責的看護仍陪著老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聲寶全省土地達6萬坪,為活化土地資產,聲寶以銓寶投資名義斥資1,500萬元入股中聯盛土地開發,取得3成股權,統籌未來土城廠開發計畫。陳盛沺注重台灣人口高齡化趨勢及銀髮居住產業潛力,早在去年就向新北市政府將土城廠近4千坪土地變更地目從工業區改為住商綜合區,今年初首度對外說明興建3棟住宅大樓,其中1棟作為銀髮住宅,只租不售的構想。另2棟興建為地上25層樓的節能智慧住宅,如果完售,建案收入超過60億。

據指出,陳盛沺屬意與日本廠商合作,剛好日本PanaHome在日本具有興建1千多戶銀髮住宅的經驗,PanaHome現任社長藤井康照又曾任台灣松下電器集團總經理,對台灣市場相當熟悉,雙方一拍即合,促成聲寶與PanaHome、中聯通三方合作,本週六(9日)將正式對外說明雙方技術合作案內容,聲寶為土地所有權者、中聯通負責規劃、日本PanaHome提供節能及智能技術,建材及建物興建而不涉及投資。

陳盛沺表示,聲寶規劃銀髮住宅社區將引進日本照顧服務,導入對高齡者友善的智慧家電商品,社區也將設立醫療據點,預計2015年動工興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