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台東歌手接力熱唱 跨年嗨翻天

#地方 #台東跨年 #2016跨年 #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縣跨年晚會昨晚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舉行,在知名歌手蕭煌奇、盧廣仲等人演唱後,凌晨0時前倒數計時跨年,施放3分鐘的高空焰火後,宣告2016年來臨。

台東縣跨年晚會「2016 So High台東跨年晚會」昨晚7點20分登場,由閃亮DJ堯一堯、小甜甜張可昀主持,除有盧廣仲、蕭煌奇、慢慢說等金曲陣容歌手,另有台東在地樂園SAVAKAN、HEY!、卡布達漾,吸引滿場觀眾。

晚會開始,先由熱血搖滾Rosy玫瑰紅一連演唱「轉捩點」等5首歌曲,帶動全場氣氛;隨後深獲青年學子喜愛的超級接班人POP Corn、創作才女-青衣及SAVAKAN樂團、HEY樂團、超偶歌手林吟蔚,一起帶出第一波演出高潮。

而以「你是我的眼」紅透國內外的金曲天王蕭煌奇上台又造成轟動,他演唱「美麗天堂」、「好好先生」等組曲,當他以高亢的嗓音唱出「你是我的眼」時,台上台下high翻天。

倒數前半小時由音樂才子盧廣仲登場,他親近鄉土的造型讓許多台東人備感親切,他演唱「別在我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等歌曲,許多觀眾都跟著應和。

接近凌晨0時前,現場氣氛高漲,最後30秒,現場所有人都跟著大螢幕數字倒數,當2016年來臨那一刻,所有人互道「新年快樂」,高空焰火馬上升起,照亮整個夜空。

隨後由旺福樂團繼續演唱「愛洗蝦米」等歌曲,帶動全場氣氛,欲罷不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