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

南投全台最高海拔跨年 民眾玩雪樂翻

#地方 #清境統一商場 #南投觀光 #2016跨年 #南投跨年

記者陳妍霖/仁愛報導

再見2015!號稱全台最高海拔的跨年晚會昨晚在南投縣清境統一商場盛大登場,今年最大噱頭是使用多部造雪機,搭配電音,營造成夢幻雪景。

現場還有原住民樂團、多位DJ表演,一場「星空電音迎雪趴」讓8千名遊客不畏高山低溫嗨整晚,開心迎接2016年。

清境去年大玩「電音趴」深獲遊客好評,今年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仁愛鄉公所、統一商場、清境觀光協會延續去年的電音派對主題,推出「星空電音迎雪祭」,從晚間7時30分開始,觀星、擺夷舞蹈、原住民樂團等表演團體接力登場。

現場造雪機不斷噴出雪花,飄散在高空中,白白一片紛飛,再搭配舞台燈光投射,讓現場氣氛夢幻又浪漫,彷彿「清境真的下雪了」。

9時40分,晚會換成另一個風格,由知名DJ Tina、MC Mic、Ray ray、LED提琴手Jill等輪番上場,狂飆電音曲,遊客隨音樂搖擺,越晚越熱情,撼動整個清境星空。

清境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宏哲說,這次的跨年,整個清境民宿幾乎客滿,再加上到清境露營的人潮多,只要到清境,幾乎都會參加跨年晚會,現場至少8千人,雖然這次南投首次同時有兩個晚會,另一個在南投市,但清境有地區的獨特性,兩者是不同遊客群,並不影響來參加的人數。

清境不僅是享譽國際的熱門景點,高海拔2千公尺更是台灣最適合觀星的場域。林宏哲說,到清境跨年,有一連串的套裝行程,從觀星、參加跨年趴、隔日看日出、再到合歡山旅遊,這是全台所有的跨年晚會中最獨一無二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