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3

屏東禮納里部落 關燈觀星迎新年

#地方 #禮納里部落 #屏東跨年 #2016跨年

記者翁禎霞、林良齊/連線報導

跨年夜,屏東市區熱鬧滾滾,晚上6時30分,縣長潘孟安扮演領航員率縣府團隊及表演團體熱鬧踩街,沿途發放土地公紅包,民眾一度爭搶,街頭充滿過年氣氛。另禮納里部落中的長榮百合國小,以關燈、觀星方式,迎接2016年的到來。

昨天的百業祈福踩街及跨年晚會在市區中山公園登場,踩街隊伍由瑪家國中森巴鼓隊帶頭,從中山公園出發,沿途熱鬧滾滾,民眾爭著向縣長要紅包。

由於街頭民眾多,有候選人加入造勢,街頭有選味,更有年味,民眾反應不一。

昨晚跨年晚會由屏東女婿許效舜擔任主持人,文化處從9月開始舉辦屏東最美麗聲音歌唱選拔賽,最後12強昨晚在體育館戶外廣場大PK,展現屏東人好聲音,氣氛炒到最高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