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08

周董為鄰加持嘸好?門牌99的霸氣豪宅去年僅賣1戶

#多空 #豪宅 #周董 #門牌 #昆凌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藝人周杰倫老婆昆凌又在IG上貼出超級豪宅的頂樓景觀,不僅有人造草皮,天氣晴朗時還能遠眺河景觀,羨煞不少網友。周董2015年底以總價6.6億元買進大安區「霸氣99號門牌」超級豪宅「和平大苑」,建物面積約268.9坪,為該棟豪宅價格定錨,不過,根據實價登錄該棟豪宅去年卻僅揭露1戶成交。

▼昆凌在IG上「曬豪宅」。(翻攝自昆凌IG)

周董的家有草皮。(翻攝自昆凌IG)

要與周董為鄰至少身價要幾十億元跑不掉,因為以每坪200萬元行情換算,1戶豪宅也要億元起跳。而周董更砸下6.6億元買下99號的門牌,更買了6個車位,用盡幸運數字,不過,該棟豪宅天價定錨後,2017年卻僅1筆實價登錄,目前4年屋齡,總共登錄數為6筆。

不過,對於重隱私的周董,同棟社區鄰居不多,更能霸氣使用整棟空間,但也有房仲私下透露,怕媒體聚焦太用力,其實豪宅買家未必會喜歡跟藝人為鄰,但也有可能是建商惜售、挑住戶,所以慢慢賣。

▼周董6.6億元入住99號門牌,還買了6個車位。(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