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5

捷運綠線加持 台中北屯人氣旺

#多空 #台中 #北屯 #潭子 #大雅 #新光重劃區 #大坑風景區 #高鐵烏日站

記者宋健生/報導

區域介紹:台中市北屯近幾年發展快速,尤其以緊鄰潭子、大雅的11期重劃區,以及靠近大坑風景區、原縣市交界的的大十期重劃區,因為重劃帶動生活品質改善,土地釋出,外來人口陸續移入,成為建商推案的主力戰場,市場人氣旺。

台中市北屯近幾年發展快速。(翻攝自Google Map)

北屯崇德路也有多家知名連鎖餐飲業者進駐,不輸給南屯公益路。(圖/擷取自google maps)

看好理由:74號環狀快速道路去年底全線通車,大幅縮短北屯前往七期新市政中心、新光三越百貨商圈、高鐵烏日車站的距離,銜接中山高、中二高也更便利;另外,台中市捷運綠線動工後,沿著文心路銜接北屯路、松竹路等重要幹道,更為未來房市添利多。

區域現況:北屯從11期、松竹路一路延伸到大十期及新光重劃區,可說是眾案齊發,包括順天、富旺、大毅、勝美、佳福、元鈞、大城、大任、磐峰、磐興等建商,都有新案推出,新推大樓預售案每坪單價已來到22萬至27萬元新高。

目前,區內熱銷個案包括位於崇德16路、長生一巷的佳福「崇德仁美」,每坪單價25萬元起;翔順東路、翔順六街口的磐峰「璞原」,每坪單價20萬至23萬元;太原路、建和路口的大城「一月春語」,每坪單價23萬至26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