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4

大雨特報!周末各地天氣好轉

#氣象 #豪雨 #東北季風 #氣溫 #居家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受東北季風影響,今北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圖/翻攝自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北部、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天氣亦涼,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北部18至24度、中部17至26度、南部19至28度、東部21至23度。今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宜蘭,今晨4時12分17.9度低溫。

明天起東北季風減弱,一直到下周一這段期間,白天北部與東半部氣溫呈現逐日漸升或持平的趨勢,迎風的降雨也大致會逐日漸少,清晨夜晚低溫變化不大,西半部有輻射冷卻效應,局部較為偏涼,各地低溫約17至21度。

明天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花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降雨機率較高,桃園以南則屬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花約23至25度,中南部及東南部約26至29度。

到了下周日、下周一水氣更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與明天相比,降雨範圍更為縮減,各地白天高溫也將略上升。

下周二之後新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各地天氣再度轉涼,此波冷空氣強度及到達的時間仍有變數;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也會稍增加,中南部仍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