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08

想搬來台理由 朱學恒:一篇文章讓台灣和香港人都傷心

#香港 #作文 #房價 #朱學恒 #寰宇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網路流傳一篇指為一名香港國小學童的文章,題目「我會搬出香港」,寫出香港人的悲哀。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分享該篇文章,並表示,「如何用一篇文章,讓台灣和香港的人都感覺到傷心」。

該名學童想搬到台灣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人很友善,「還有台灣的樓價比較低,可以用很低的價錢就買到寬敞的房子」。但網友留言「這位小學生哪來的錯覺,覺得台灣的房價比較便宜?」、「真想鼓勵這孩子,你要好好念書,海外就業、台灣置產。這樣或許還算可以的選擇」、「台灣的薪水也很少,低薪世界有名,還是退休再來比較合適」。

行人走過香港銅鑼灣鬧市區的馬路

●「我會搬出香港」全文:

我長大後,我會搬出香港,因為我想住大的房子,但是香港的樓價實在太高了,我會搬去台灣,因為我覺得台灣人很友善,還有台灣的樓價比較低,可以用很低的價錢就買到寬敞的房子。希望我長大後真的可以搬去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