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6

民憤難消 大韓航空「水瓶門」主角趙顯玟被停職

#大韓航空 #水瓶門 #趙顯玟 #韓國 #寰宇

聯合報 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

韓聯社16日報導,被媒體稱為「水瓶門」主角的大韓航空高管趙顯玟16日被停職。韓航16日發表這項人事安排,表示在警方調查結果出爐前,將暫時解除她的管理職務。公司還表示,會根據調查結果採取適當措施。

35歲的趙顯玟是韓進集團總裁趙亮鎬的次女,在韓航負責廣告和乘客銷售業務。趙顯玟雖退出一線經營,但她的一些職銜和公司理事的身份不變。

大韓航空高管趙顯玟16日遭到停職

趙顯玟被爆3月當眾朝廣告代理商員工丟水瓶羞辱對方後,她雖為此道歉,但絲毫未能平息罵聲,她對員工飛揚跋扈的作風其後也陸續被爆出。她以電子郵件向員工道歉後,韓航三個工會仍一致要求她辭職,國人與政壇也出現要她走人呼聲。

目前警方正就趙顯玟的行為是否涉及暴力或妨礙工作開展調查,未來會考慮是否正式立案調查。 13日接到趙顯玟相關舉報的檢方也在討論是否就此展開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