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2

汽車格前畫機車格 格格不入

#地方 #汽車格 #機車格 #大溪地政事務所 #交通

記者賴佑維/大溪報導

大溪地政事務所外設有汽車車位,但聯外道路又畫上機車停車格,民眾若將車停妥辦完公事出來,常發生被機車擋住去路的窘境。桃園縣議員楊朝偉昨天前往會勘,希望地政所與交通局改善。

大溪鎮地政事務所設有停車格,但車輛出入口劃設機車停車格,形成車子停進去出不來的窘境。(記者賴佑維攝影)

有民眾向楊朝偉陳情,汽車開進停車格內停妥,半小時後卻發現汽車前停滿機車,原本想報警,仔細一看擋在前面的機車都乖乖的停在機車停車格裡,「不知如何是好」。

楊朝偉說,停車格裡還有身障車位方便身障者洽公,如果機車格被停滿,不是停進去的汽車開不出來,就是汽車開不進去。

縣府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呂紹霖說,地政所外的機車停車格早在民國96年就劃設,地政所則是在民國99年才在前方廣場劃設汽車停車格。

地政所說,過去若有身障者車輛出入,都是請所內人員協助移車,將與交通局協商,讓民眾能夠方便停車。呂紹霖則說,若有必要可以考慮塗銷停車格,但詳細情況仍需要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