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1

汶萊皇家航空宣布與華航共用班表

#交通 #汶萊皇家航空 #華航 #東北亞

工商時報記者 張佩芬/台北報導

新開台北-汶萊航線的汶萊皇家航空,是唯一派機直飛台北與汶萊間的航空公司,該公司宣布與華航共用班表,該航旅客將可利用華航密集的航班自台北轉飛東北亞,華航旅客則可利用汶萊皇家航空轉飛沙巴、古晉、沙勞越等航點,達到互補功能,也提升機位使用率。

汶萊皇家航空商務長馬丁(Martin Aeberli)與華航客運副總王正明日前(3日)互贈飛機模型,慶祝共用班表合作開始。由於華航並未派機飛汶萊,未來將利用汶萊皇家航空機位,提供旅客直飛汶萊與汶萊轉飛古晉等華航沒有飛到的航點,而汶萊飛日本、韓國航班很少,汶萊皇家航空旅客可以經由台灣轉搭華航班機飛東北亞。

汶萊皇家航空國際形象大使吳尊出席晚宴。圖/張佩芬攝汶萊皇家航空國際形象大使吳尊出席晚宴。圖/張佩芬攝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表示,汶萊皇家航空是華航多年合作夥伴,過去也曾代理在台機場地勤業務,華航與汶萊皇家航空首次共用班號,聯營臺北往返汶萊斯里百加灣市直飛航線,將提升兩地各項交流。

擁有「世界級精品航空」美譽的汶萊皇家航空目前擁有13架客機,包含各4架空中巴士A320NEO及A320CEO型客機以及,5架波音B787-8夢幻客機,慶祝開航,本月底前兩人同行汶萊未稅8,500元,沙巴6,500元,稅費約1,5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