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11

看好!北部建商 台中獵地推案

#建商 #台中 #7期 #草悟道 #美術館 #地方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北部建商大陸建設、遠雄集團、勤美集團、忠泰建設等積極布局台中,鎖定北部購屋族群為目標,在台中7期及草悟道、美術館園道周邊覓地,連北上推案的鄉林建設也回防台中,加碼中部房產市場,大陸建設深耕新市政中心,富邦鎖定7期、國美館區;忠泰以科博館為出發,遠雄經營8期、單元2及台中港特定區。

北部建商看好中部房產市場,紛紛南下台中獵地推案。(盧金足攝)北部建商看好中部房產市場,紛紛南下台中獵地推案。(盧金足攝)

台中房市為何變得這麼搶手?鄉林不動產研究室表示,除台中的地理環境與天候,得天獨厚,優於其他都會區,土地與房價相對處於中低檔,有力於建商開發,居住品質與房價更是外地客青睞原因,相似的住宅坪數與地段,不到北部一半價格。

面對這波北部建商南下獵地推案風潮,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良性競爭將給中部建商帶來不同的經營視野,強化中部建商的品牌實力。

大陸建設指出,由科學園區、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等構築黃金科技走廊,造就台中成為隱形富豪集散地,推出「大陸寶格」、「大陸麗格」個案熱銷後,又在7期簽訂合建案。

受企業主矚目建案,還包括鄉林建設新成屋「鄉林美術館」景觀宅建案,及樓高39樓的「富邦天空樹」,由日籍建築伊東豊雄操刀,目前為國美館特區最貴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