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

A25太高貴 恐再度流標

#租售 #A25 #地上權 #開發權利金 #流標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持有土地面積最大的信義計畫區A25設定地上權50年開發案,將於本月28日截止投標,儘管A25開發權利金已從240億元調降一成至216億元,但多家廠商仍持觀望態度,以現在氛圍來看,外界預期恐再度流標。

儘管A25開發權利金已從240億元調降一成至216億元,但以現在氛圍來看,外界預期恐再度流標。(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計劃區A25,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松勇路交接口,中油大樓後方,停車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財政局昨(16)日表示,若流標,會再檢討招標條件,包括權利金部分。

台北市財政局長陳盈蓉說,據她們得到的消息,很多業者對開發A25有高度興趣,包括陸資也在找國內業者合作,但許多業者仍認為權利金過高,持觀望態度,市府已有再度流標的心理準備。

陳盈蓉說,如果真的再流標,會檢討招標內容,包括權利金部分,不過,權利金須尊重估價委員會的決定,且目前市府財政健全,並沒有要靠A25賺進大筆權利金來挹注財政,所以再檢討也未必會大幅調降權利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