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4

路燈架好了! 曾文橋下不再烏漆抹黑

#車禍 #水銀燈 #農產品 #多空 #路燈 #地方建設 #預售 #地方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區溪美里靠近曾文橋下的前段道路長久以來沒有路燈,每到晚上行經此路段都黑茫茫一片,視線不清楚,造成車禍事故頻傳。
 
 
民眾向立委黃偉哲陳情,經向善化區公所李皇興區長反映後,該路段已於日前架設3支水銀燈,並將原本1支立在小巷道裡的水銀燈移至三叉路口旁,使路燈充分發揮照明效果,還給用路人一個安全駕駛的環境。
 
當地民眾指出,多年來行駛於該路段,路面不寬,兩旁又多是農田,白天因為明亮度夠其實影響不大,但太陽下山後,靠近曾文橋下的道路一片漆黑,行經該處時必須放慢速度小心翼翼駕駛。
 
曾有駕駛人可能不熟悉路況,下橋車速飛快,加上視線不良而釀成車禍的情形發生,亦有農民載運農產品不慎造成農產品掉落,因而向立委黃偉哲南科服務處陳情。善化區公所接獲反映後,隨即派人現場會勘,日前完成路燈的架設,消息一出,里民們非常高興,以後夜晚不用再心驚膽跳摸黑騎車了。
 
立委黃偉哲表示,該路段除了當地人行駛之外,靠近曾文橋下也有在工廠上下班的員工出入,考量用路人駕駛的安全,晚上若無路燈照明確實非常危險,如今水銀燈架設完成後,該路段終於不再烏漆抹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