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5

竹塘鄉民靖國小 舉行校慶運動會暨新建教室落成典禮

#卓伯源 #祥獅隊 #校舍 #民靖國小 #校慶 #地方

記者呂明聰/彰化報導

彰化縣竹塘鄉民靖國小16日舉行六十週年校慶運動會暨新建教室落成典禮,彰化縣長卓伯源、立法委員鄭汝芬等人為新建教室落成進行剪綵,卓伯源說,民靖國小師生不到百人全校只有6個班級,但小朋友在小提琴的表現相當耀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竹塘鄉民靖國小運動會(圖/取自民靖國小
  
民靖國小自民國四十二年創校迄今,將近一甲子的歲月,由縣府補助校舍拆除重建工程總經費約1,382萬元,興建1層樓,普通班教室4間、樓梯兼倉庫一間、廁所一座、川堂一座。
  
在學校自組的祥獅隊表演祥獅獻瑞下,為新校舍落成剪綵典禮,卓伯源指出,民靖國小重建工程完工,將會提供學童及社區民眾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活動空間,並提供社區民眾休閒運動的場域,兼具多功能發展,亦為地方造就無數人才。
  
教育處代理處長陳逸玲指出,從民靖國小建築的藍圖來看,結合新校舍、新穎設備、優質師資與多元化課程等特色,將來的民靖國小不管在軟硬體的設備上,將成為亟具競爭力的優質學校,也是竹塘地區最閃耀的一顆寶石,為彰化縣培育更多的六十週年校慶運動會在啦啦隊表演下揭開序幕,運動會結合社區民眾一同參與,來賓競走(60公尺)、學生競賽(60公尺)、趣味競賽有滾輪胎、九宮、拔河、大隊接力則由學生及家長組隊參加,加油聲在場邊此起彼落,趣味橫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