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5

卓伯源教授 分享彰化行銷術

#地方 #卓伯源 #大葉大學 #彰化行銷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卸下公職後,鮮少公開露臉,動向備受關注,4日他化身「卓教授」,出任大葉大學榮譽講座(見圖,鐘武達攝),並應邀在「宏觀大葉.世界講堂」,分享城市治理經驗,暢談他如何以國際視野行銷在地。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推崇卓伯源,兼具學者與法律專業背景,與傳統政治人物不同,不僅是全國最年輕的縣長,任內更透過品牌思考、國際視野,帶領彰化縣不斷蛻變。卸下公職,卓伯源還是相當關心政治,他說,台灣擔心未來被邊緣化,最好方法就是國際化,他提倡「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要讓彰化的農特產與文化軟實力被世界看見。

他說,他把「彰化」當品牌來經營,為古老城鎮注入新生命,建立百年發展根基,讓彰化成為充滿希望的陽光城市。並以「幸福」概念建構彰化未來藍圖,提出「二大都市計畫、四大工業區、六大交通網、八大生活區品質提升、十大博物館」,營造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

卓伯源表示,台灣有很多制度面的限制,面對大型投資案,從地方到中央政府,沒人能完全負責,常推不動,可取法新加坡的菁英領導,賦予執政者決定權。台灣只有2300萬人口,六都實在太多,應借鏡日本,只有1個中央,其他縣市平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