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31

好怕被知道...他在青埔買房比鄰居便宜300萬

#租售 #青埔房市 #桃園房市 #房價 #預售屋 #破盤價 #殺價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買房子不只要擔心「買貴」,還要煩惱自己「買便宜」?網友分享自己在青埔買房心得,表示自己陪代銷度過了2個農曆新年後,終於成功出手買房,但是因為價格太漂亮,擔心「入手價太低」會破壞鄰居的感情,「他們比我多花300~400萬阿!」、「不會想酸我嗎?」。
 
網友自曝在青埔買房「比鄰居便宜300萬」,擔心破壞社區感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網友自曝在青埔買房「比鄰居便宜300萬」,擔心破壞社區感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不但不能敲鑼打鼓、大肆宣揚,還要低調、低調、再低調!網友羅在PTT中表示,自己在青埔看房2年多,看著代銷公司開價一路下修,「跟著他們過了2個春節」,最後才決定出手買房,「雖然我相信還會有人買得比我便宜」,但是並不後悔買房。
 
羅表示,自己買房後十分擔心會被鄰居白眼,「我不想讓鄰居知道我買得比他們還便宜」,因為自己的入手價格相對低,甚至比部分住戶便宜300~400萬元,每坪只要20萬元出頭而已,「若你是我的鄰居,不會想酸我?」、「擔心打壞鄰居之間的感情」。
 
雖然羅擔心自己買便宜,會被鄰居說閒話,但也有社區反其道而行,頒發「買貴獎狀」,網友在PTT分享一張「人生中最不想要的獎狀」,表示管委會頒發「最高成交價」的獎狀給他們家,讓全家人哭笑不得,更讓網友大笑直呼「社區公認的凱子」。
 
↓ 比鄰居便宜300~400萬元,網友不敢宣揚還要低調。(翻攝自PTT
比鄰居便宜300~400萬元,網友不敢宣揚還要低調。(翻攝自PTT)
 
↓ 買到社區最高價,住戶獲贈一張「感謝狀」超幽默。(翻攝自PTT/moonsunpink提供)
買到社區最高價,住戶獲贈一張「感謝狀」超幽默。(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