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5

北斗跨年晚會 慶賀彰縣290歲

#地方 #跨年 #五權路夜市 #蕭賀碩 #卓伯源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群星耀北斗!二○一三彰化跨年晚會卅一日晚上七點將在北斗鎮五權路夜市盛大登場,縣長卓伯源、鎮長楊麗香、縣議員劉淑芳、李浩誠廿四日帶領金曲獎歌手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等演出團體為活動主持啟動儀式。卓伯源說,歡迎全國各界一起來為二百九十歲的彰化縣慶生。

今年的彰化跨年晚會很熱鬧,有熱情的音樂、好聽的歌聲與熱力十足演出,卅一日除了有北斗鎮公所及葡萄公主的暖場表演,全場活動將由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侯怡君與阿龐擔任晚會主持人。
 
卓伯源說,跨年晚會邀請演出的還有金曲歌王翁立友、清新偶像歌手郭靜、美女士官長劉香慈、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TIZZBAC、當紅戲劇女演員江晨希、白家綺、傅子純等。
 
另外,為了讓民眾同享建縣二百九十年的喜悅同時推廣彰化縣米食,晚會現場將準備一萬份「爆米香」,送完為止。
 

卓伯源還建議,北斗鎮最有名氣的小吃,非肉圓莫屬,今年彰化跨年晚會適逢連續假期,民眾可先至市區品嘗「北斗肉圓」、高麗菜飯、扁食麵、筒仔米糕等道地傳統美食,更會是不虛此行。當天,北斗鎮將進行交通管制,並在定點提供有免費接駁巴士,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changhua-2013.com.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