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3

北斗跨年慶彰縣290生日葡萄公主暖場

#地方 #晚會 #卓伯源 #跨年 #小吃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建縣290 群星耀北斗-2013彰化跨年晚會」,將在知名球星「林來瘋」林書豪的故鄉-北斗鎮盛大舉行,彰化縣政府27日舉行活動宣傳會,由新出爐的花YOUNG時代2班進行開場表演,並請彰化縣長卓伯源及北斗鎮長楊麗香、侯怡君、白家綺、傅子純、花YOUNG時代2班等人,共同為慶祝「2013建縣290 群星耀北斗」活動進行啟動儀式。
 
 
卓伯源表示,2013年適逢彰化縣建縣290年,彰化縣政府精心安排一系列精彩熱鬧的節目,邀請全國鄉親於12月31日晚上7點在北斗鎮五權路夜市空地,共同歡慶彰化縣290歲生日。
 
卓伯源指出,今年彰化跨年晚會要用最熱情的音樂、最好聽的歌聲,帶來熱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晚會開場前由北斗鎮公所及2012葡萄公主帶來精彩的暖場表演,接著特別邀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侯怡君與機車班長阿龐擔任晚會主持人,以幽默機智的主持經驗炒熱現場氣氛,保證笑料十足、絕無冷場。
 
晚會還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動人演唱,另外還有清新偶像歌手郭靜、美女士官長劉香慈、第1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TIZZBAC、當紅戲劇女演員江晨希、白家綺、傅子純等人輪番上場表演,歡迎鄉親們一起到現場參與跨年晚會,慶祝彰化290歲生日。
 
卓伯源說,北斗鎮最有名氣的小吃,非肉圓莫屬,今年彰化跨年晚會適逢連續假期,民眾可先至北斗及鄰近鄉鎮觀賞正綻放的花海,並品嚐「北斗肉圓」、高麗菜飯、扁食麵、筒仔米糕…等等道地的傳統美味小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