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南市跨年晚會防疫5步驟 禁飲食、逾37度不得入場

#政策 #地方 #跨年 #晚會 #防疫 #管制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因應中央防疫新規定,台南市政府29日公布跨年晚會活動防疫管制措施,包括「須由管制口進出會場」、「入場前實聯(名)制登記」、「入場時量體溫及雙手消毒」、「會場內全程戴口罩」及「除補充水分外,場內禁止飲食」等5項防疫措施,呼籲參加民眾務必遵守規定,經勸導不聽者將開罰。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面對疫情升溫,防疫如同作戰,市府將做好萬全準備,提醒民眾參與活動時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以維護其他參加民眾的健康權益。而從30日開始,市府人員也會進行各項防疫措施的實地演練,以最高規格、最嚴謹的方式做好跨年演唱會的防疫工作。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跨年夜將於台南熱舞開唱。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跨年夜將於台南熱舞開唱。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新聞處指出,跨年活動演唱會現場周邊將拉設管制線,參加民眾必須從4個管制口進出,分別在西側廣場靠近府前路、建平路與怡平路口、建平路與南島路口、南島路與南榕大道路口。
 
民眾進入管制區內必須實聯(名)制登記,登記方式包含:一、攜帶手機在管制口掃描QR CODE(也可事先到活動網站登錄),並向工作人員出示完成畫面;二、攜帶身分證,現場掃描條碼入場;三、現場手寫聯絡資訊,並交給管制口人員。以上最快速通關的辦法為掃描身分證,民眾可依自身需求選擇。
 
新聞處強調,跨年晚會活動期間,每個管制口皆有設置紅外線測溫儀及備有乾洗手液,參加民眾須雙手消毒才能進場,量測體溫超過攝氏37度者,工作人員將拒絕其入場,以維護其他參加民眾的安全。另外,管制區內民眾除補充水分之外,一律禁止飲食,並須全程配戴口罩,若勸導不聽者,將會請離現場並予以開罰。
 
最後,新聞處也呼籲正在「居家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者」等3類民眾,請勿參加活動,可在家觀賞現場直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