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9

大咖歌手來K歌 屏東跨年嗨翻

#地方 #跨年 #晚會 #歌手
中國時報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為迎接2020年到來,由屏東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K歌之夜」,首度移師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將由平民天團玖壹壹擔綱壓軸,加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龐克搖滾樂團「滅火器」、台語天后黃妃、孫淑媚等卡司,陪縣民一起HIGH翻跨年夜。
 
場地移師至千禧公園
屏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唱歌是許多人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透過跨年夜這晚,把這一年來好的、壞的通通大聲唱出來,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屏東縣跨年晚會找來許多大咖歌手一同K歌,歡唱迎新年。(林和生攝)
屏東縣跨年晚會找來許多大咖歌手一同K歌,歡唱迎新年。(林和生攝)
 
往年跨年晚會場地屏東縣立體育館,因2020年主辦全中運,場地尚在整修中,所以此次移師至千禧公園辦理,從31日晚上7時30分熱鬧開場,邀請包括情歌王子李聖傑、黃妃、孫淑媚、樂團玖壹壹、滅火器等接力演出,一首首經典好歌如〈痴心絕對〉、〈追追追〉、〈打鐵〉、〈島嶼天光〉等,將一連嗨唱5小時。
 
下午5時起封街管制吳明榮透露,跨年倒數最高潮,將由滅火器樂團及2020全中運吉祥物「驕仔」,跟著屏東縣長潘孟安一同上台,與現場民眾一起為明年全中運的到來喝采。
 
當日下午2點開始,會場周邊也有多達百攤的跨年市集,讓民眾欣賞精彩節目表演之餘,同時滿足吃喝玩樂;縣府也規畫明正國中及忠孝國小2所學校校區及屏東縣衛生局地下停車場,供汽車停放。
 
當日下午5時至隔天凌晨1時,從屏東市廣東路456巷路段至勝利東路段也將封街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