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9

龜山工安意外 工人遭埋亡

#地方 #龜山 #工安意外 #工人 #活埋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A7機場捷運產業專區內的建設工程,昨天上午發生土石崩落,39歲李姓工人當場慘遭活埋,雖然一旁的工人徒手將他挖出,並由消防隊員送醫,但李男仍因窒息過久死亡,警方已通知李男家屬及現場負責人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詳細經過仍待調查。

警方調查,昨天上午10點多,位在龜山區文化一路、壽山路交界的A7機場捷運產業專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當時正在進行排水溝興建工程的工地,因不明原因發生土石崩塌,將正在下方進行工程的39歲李姓男子活埋。一旁工人見狀立刻上前幫忙,徒手將李男從3公尺深的土堆內挖出,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時,李男已有半身露在外面,雙方人馬合力將他挖出後,開始實施心肺復甦術等急救措施,並將李男火速送到長庚醫院急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