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強化海線地區交通 甲后路燙平啟動

#海線 #交通 #甲后路 #燙平 #台中市 #盧秀燕 #道路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持續推動道路燙平專案,至今已燙平超過338條主要道路,累計改善超過157公里,26日再啟動外埔區甲后路1.7公里燙平工程,改善面積約2萬4,400平方公尺,預計今年6月底完工。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為提升道路品質,市府針對住戶密集的甲后路,以及銜接國道、三環路及甲東路等重要路段推動燙平計畫,考量日後道路平整度及耐久度,將55處孔蓋下地、67處孔蓋調平,另提升道路標線抗滑係數至BPN65,將可有效降低機車騎士打滑意外,增加道路騎乘安全。
 
甲后路路面不佳,市府啟動燙平工程,期望提升道路品質,增加道路騎乘安全。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甲后路路面不佳,市府啟動燙平工程,期望提升道路品質,增加道路騎乘安全。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
 
陳大田指出,甲后路是連接山城與海線的主要道路,也是大甲、外埔及后里地區主要聯外道路,串連后里麗寶樂園、外埔水流東桐花步道及大甲鎮瀾宮等重要觀光景點,燙平後可讓海線道路更舒適、安全。
 
建設局提醒,此次工程為避免道路全幅封閉造成不便,採半半施工,周邊將設置警告標誌及替代道路指示標誌,並派員引導,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