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7

中華電搶才 砸3億蓋員工宿舍

#多空 #中華電信 #宿舍 #員工福利

經濟日報 記者何佩儒、黃晶琳/台北、桃園報導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昨(29)日宣布,為了吸引高端科技人才,斥資近3億元在桃園電信研究院打造全新員工宿舍,預計2021年完工。

中華電信昨天在桃園為新的員工宿舍舉行動土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到場。

中華電信蓋宿舍留才,未來也是5G應用場域。左起為中華電信研究院院長林榮賜、董事長鄭優、執行副總蘇添財、林國豐。 記者黃晶琳/攝影中華電信蓋宿舍留才,未來也是5G應用場域。左起為中華電信研究院院長林榮賜、董事長鄭優、執行副總蘇添財、林國豐。 記者黃晶琳/攝影

中華電信研究院同步在院內展示5G應用、智慧社區及智慧城市技術,展現自主研發5G應用、先進聯網技術在未來城市規劃與發展中的應用與實踐。

鄭優表示,台灣的5G發展從技術來看不是跑最前面,但也不會落後。由於4G投資還沒回收,5G又是大投資,呼籲政府給一點關照,希望能有合理標金並降低頻譜使用費。

鄭優指出,發展數位經濟,要吸引更多人才,吸引人才最重要一招,就是自己蓋員工宿舍,讓員工可以解決居住問題。新的智慧綠能員工宿舍,展現中華電信集團力量,結合研究院、數據通信分公司、企業客戶分公司的資通訊技術能量,以及子公司光世代建設的建築專業,打造一個結合人工智慧(AI)智慧家庭、智慧住宿、人臉辨識、IoT環境感測、MOD影視多媒體、IOC智慧管理中心、BIM直覺式建物管理、居家健康、循環經濟等的智慧綠能員工宿舍大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