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3

帥哥正妹「獻」身 中市清潔隊月曆吸睛

#地方 #清潔隊 #月曆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消防猛男、美麗空姐月曆不稀奇,台中市首度發行「清潔隊員月曆」,20位真正的清潔隊員當模特兒上鏡;大家驚豔是不少男、女清潔隊員高顏值,還有男隊員赤裸秀胸肌,好身材讓民眾大飽眼福。

由台中市府發行全國第一本以清潔隊員為主角的環保月曆,不乏俊男美女,還有神似藝人韋汝、邱澤等明星臉。

台中市首度發行清潔隊員月曆,以20位清潔隊員為主角,都是俊男美女。 記者余采瀅/攝影台中市首度發行清潔隊員月曆,以20位清潔隊員為主角,都是俊男美女。 記者余采瀅/攝影

中市的清潔隊員中,有前職棒選手、健美國手、或網美轉職,鏡頭拍下這些清潔隊員的力與美,印製5千本月曆,送給每位清潔隊員做紀念,限量300本供民眾索取,只要捐30張發票就有機會抽中。

月曆中有名皮膚黝黑的隊員半裸上身露出完美胸肌,手持清溝車水柱坐在車子前,他是45歲的余沅錡,曾任學校體育老師10年,也是名健美國手,獲獎無數;他說父母都是退休清潔隊員,5年前他離開教職工作,轉任清潔員。

另名隊員陳家偉曾是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員,因收入不穩定,且腰傷開刀,決定轉換跑道;他說,開始確放不下球員亮麗光環,後來調整心態,認為清潔工作與打球一樣神聖,透過月曆要讓民眾看見清潔隊員不一樣的一面,給予鼓勵和尊重。

外型清秀的邱芯寧曾任百貨銷售,也做過網路直播,目前在掃路班工作,每天必須掃3公里路程;她說,掃地髒臭又辛苦,但每天有住戶專程出來向她打招呼,有時還會送上飲料,滿滿人情味是她工作的動力,看到乾淨道路也很有成就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