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

F-16戰機衝場 「沒曙光也值得」

#地方 #花蓮元旦 #七星潭 #F-16戰機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花蓮元旦戰機迎曙光!昨清晨有萬名遊客湧進七星潭海灘,等待戰機衝場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到了6時37分時,5架F-16戰機以大雁隊型掠過天際,民眾驚呼聲不斷,但因雲層過厚,太陽遲遲不肯露臉,民眾雖難掩失望,但仍直呼看到戰機、一切就值得了!

清晨6時許,空軍401聯隊出動5架繪有阿美族太陽神「馬拉道」圖騰的F-16戰機,從花蓮機場依序起飛,飛抵七星潭外海進行編隊,採「大雁隊形」方式,在距離七星潭800呎低空衝過海攤,震撼力十足,近距離看到戰機飛行,民眾興奮得拍手叫好。

但天公不作美,戰機從北向南衝過天際時,卻因雲層過厚遲遲不見太陽;原本民眾期待還有第二次衝場表演,但疑因天候不佳戰機返回基地,讓民眾感到相當可惜,不過也紛紛肯定空軍健兒的精實戰力,紛紛在海灘上拍照留念。

來自台中逢甲大學的3名女大生特地穿學士服迎接曙光,希望畢業前在七星潭留下珍貴的回憶,雖然不見第一道曙光,她們仍開心說「看到美麗的七星潭和戰機表演,讓她們相當難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