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3

郵局ATM提款後年起可掃條碼 2022年將朝掃臉努力

#郵局 #ATM #提款 #Visa #高捷 #桃捷 #悠遊卡 #交通 #理財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公司近年積極發展數位金融、拓展行動支付業務,目前中華郵政VISA發卡量達360萬張,董事長吳宏謀23日宣布,明年第1季將可持卡搭乘(高捷、桃捷)大眾運輸系統,下半年則會與悠遊卡洽談合作。
 
另外,中華郵政也不斷強化ATM功能,包括後年起推動部分ATM掃QR Code無卡提款,2022年將朝人臉掃描提款方向努力。
 
中華郵政。圖/記者林佩均翻攝中華郵政。圖/記者林佩均翻攝
 
吳宏謀說,在數位時代,要與時俱進提供儲戶更方便的服務,他希望把郵政VISA金融卡變成民眾的生活卡,無論交通、小額消費、繳稅、都能使用。
 
他更指出,中華郵政還規劃明年陸續推動「i郵箱QR Code支付」、「i郵箱金融卡支付」、「ATM增加QR Code無卡提款功能」及「郵政VISA金融卡搭乘(高捷、桃捷)大眾運輸系統」等多項服務,便利民眾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