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89

提款機領人民幣 多家銀行開跑

#理財 #人民幣 #ATM #提款

記者羅兩莎、薛翔之/台北報導

台灣銀行昨天表示,今天起民眾可在該行九台外幣提款機領到人民幣現鈔;渣打銀行也說,今起在松山機場等四個據點,提供ATM的人民幣現鈔。

國內幾家銀行的ATM,陸續開始可提領人民幣(圖/好房資料中心)

銀行業者表示,目前各銀行ATM提領外幣現鈔服務只限本行存款戶,民眾必須拿開立存款帳戶銀行的金融卡,到開戶銀行的ATM才能提領到外幣現鈔。

依規定,透過ATM提領人民幣現鈔,仍受個人結匯人民幣兩萬元的限制;且客戶使用ATM領人民幣現鈔時,將跟其他外幣及台幣現鈔合併計算,每日不得超過等值台幣十萬元。

兆豐商銀則指出,已在全台十三個分行裝設可提領人民幣現鈔的ATM;永豐銀行也說,人民幣存款帳戶起跑後,永豐銀即提供客戶在全台一一九台ATM,提領人民幣服務。玉山銀行則規劃三月底,在十個據點,舖設可提領人民幣的AT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