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44

新春首件違章開鍘 八里1513坪鐵皮違建強制拆除

#地方 #八里區 #鐵皮屋 #違建 #拆除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北市拆除大隊5日強制拆除八里區長道坑面積達1513坪的大型鐵皮屋違建,貫徹新北市長侯友宜加強保護環境政策,新北市工務局表示,此案為新春後首件違建拆除案。
 
拆除大隊指出,去年8月底在八里長道坑,發現一處土地正大規模整地、破壞水土保持,因此即刻請相關單位依法裁罰。
 
拆除大隊5日強制拆除八里長道坑面積達1513坪的大型鐵皮屋違建。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拆除大隊今強制拆除八里長道坑面積達1513坪的大型鐵皮屋違建。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但業者仍不畏懼公權力,還在去年總統、立委選舉造勢期間,趁機搭建大型鐵皮屋,其違建面積高達1513坪,嚴重破壞山坡地。
 
拆除大隊表示,去年查獲後就將該建物依法查報為違章建築,且為防止廠房進駐使用及造成不知情承租者損失,已在1月13日年假前進行斷電及拆除鐵捲門,今再派工進場強制拆除。
 
新北市工務局表示,拆除大隊去年起針對八里、五股、林口、樹林等違建熱區加強巡查,持續針對在農地上、影響水土保持的重大違建鐵皮一律優先拆除。
 
並移送新北市農業局及城鄉局依法裁罰,未來市府也將持續加強巡查,只要確定為違章建物,都會進行強制拆除並罰款,呼籲民眾切勿輕忽市府執法決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